About Me 关于我

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银色情人节快乐 ❤



我就是我!

你改变不到!

银色情人节快乐,大家!

这就是我们分手过后的照~

我看得开心不蛤? xDD

❤ 

我没有你,一定可以开心。

我有 Dareen Tan, Jing Ying, Flora Foong, Ooi Ying 和 Ying Xiu 陪我。

不需要你。

❤ 

我根姓黎的分手9 月1 天了哇。

有一次,朋友告诉我,如果分手一年多了,意思说,不会再开始过的。

 


Even Though I Don't Have You In My Life Anymore, Everyday Is Still A Beautiful Day For Me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