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Thursday, January 24, 2013

不知不覺地愛上你


我不知道幾時發生的...
我更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...
總之就是...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你 =']

其實愛你并沒有錯...
錯就在你有女朋友了...
很愛你的女朋友...

我只是你的妹妹
又不可能會是你的女朋友 =']

LSJ ... 表害我愛上你...
可以嗎?

我會盡量把你忘光!!!
單戀給我很悲哀...
而且我是暗戀你... T^T

可以說我比誰都了解你...
你補習時間表...
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... 我都知道!

但是我在你的眼裡...只是你的好妹妹 T^T

我難得放棄了 YJ , 找到一個新的人我可以愛上...
還又相信可以幸福的...
難得找到...結果你還是找到更好的... T^T
我的心碎得好殘忍 T^T

我很愛你...
是愛你到快死醬!!

LSJ , 我可以等你嗎? =']
我願意等...
最多到 Form 5 =']

I will wait for you... But don't let me wait too long...
It hurts... a lot ='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