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Saturday, June 1, 2013

五月三十一 :')

昨天、五月三十一
五月對我超級不好、但是昨天過得不錯
昨天去RedBox 1st 和盈秀、穎姿、Daniel、還有很多
開始是唱到非常開心
唱"煎熬"時、我和盈秀在那邊發洩 :')
唱到很多悲傷得歌、越唱越多、發現到開始 Emo
唱 "想你的夜"時、就不能忍了、眼淚掉落了 :')
謝謝我的好妹妹們、陪我哭 :')
沒有你們、不懂我該如何活了 :')
Thanks Ying , Thanks Angela :')
You both mean the world to me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