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Wednesday, July 24, 2013

NGT , IMY :')

我找到新的了、可能是对的 :')
但是我发觉、我还喜欢你 :')
早上我看到你在食堂...你明明看到我、
却装作没看见... :')

对不起 TKJ
我还忘不掉 NGT :')
我确定我爱你、但是我无法 100% 爱你 :')

我很花心、明白什么是一心二意 :')

How can I forget you when all those memories are still in my head...? :')

我们的回忆、真的很美好 :')

我不要求我们回到以前因为我们是不可能回去的 :')
我要求...你把我当成朋友... :')

想你的夜、多希望你在我身边 :')

我相信如果你有了新对象...
我会伤心、但是我会祝福你 :')

I'll miss those times when we talked like best friends but there was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us :')

Now ... We're just strangers :')

It hurts... Like shit :(

为了你,我割脉了很多次 :')

NGT ... IMY .... WHWDN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