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Monday, August 5, 2013

死 HiaoGang... :')

那個他...
你還愛我嗎? :')
我依然愛你 <'3
我已經單身 一個星期了  哈哈 :')
我還是很不習慣 :')
我愛你、真的很愛你 :')
剛才友為了你而哭... :')
我以為我放棄你了、還沒 :'( <'3
你和我之間的諾言.. 你都忘了
你答應過我不會再Lap Motor... :')
你答應過我不會離開我...
你答應過我會陪我走 Starwalk...
你答應過我會陪我回小學 ...
我每晚.. 都聽著悲傷歌首+哭著入睡
很多人都勸我、
我一定累壞身體...
那天 St John AGM.. 我的確累壞了身體、我既然在籃球場暈倒...
我的病... 還沒好.. <'3
我都沒心情吃東西、如何吃藥?
你懂你和我分手的那晚...
我哭到很慘很慘,隔天是上課日
我知道我眼睛一定會腫...
我哥哥看到我哭、他真的第一次抱著我讓我哭... :')
也許... 你是因為愛上了另一個才和我分手 :')
好像是和那個 CDK 的厚 ..? :')
她美過我、也不能怪 :')
我配不起你 :')
累了 不適合 那麼為什麼當初還要去愛 ..? 
我又寫作文了.. 
很多人都勸我、但是我都不聽 ...
我不懂你那晚有沒有哭.. 應該是沒有..
那晚、我連續哭了 4 個小時、只睡 2 小時、
是林達浪陪著我一整晚、
他懂我的固執性格、他都忍
我答應過你、我不會再割手、
我沒有割了... 我是靠藥了 :')
其實說到底... 你會回來麼?呵呵 :')
你看起來好開心、一樣很快樂度過日子 :')
不像我、哭著度過每一天...
為什麼當初我沒有珍惜你 :')
為什麼那時我一直欺負你。一直罵你 .. :')
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愛你嗎..? 
我會好好愛你、:')
我懂我們是不可能複合... :') <'3

重點就是 ...

哭了那麼多晚、讓那麼多朋友擔心、我現在要開始放棄你
你給我時間
我一定能忘記你 .. :')

杜坤敬、我愛你 <'3
謝謝你給了我那 27 天美好回憶 .. :')
我可以忘掉你、只忘不掉我們的回憶 :')
你的體育衣、如果你沒提起、我會收著 :')
我給你的體育衣... 希望你會繼續穿著它.. :')

I love you... :') <'3
I know you've got someone else.
I just hope that you can keep the last thing I gave you :')
And if you don't talk about what you gave me , I'll keep it properly.. :')

I hope... You'll be happy with her :')

Thanks for those 27 days of memories :'D 

I love you :'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