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Tuesday, June 5, 2012

没有你,还能幸福 =]

A Real Man Never Stops Showing A Girl He Cares About Her, Even When He Has Her <|3


我不需要你!
没有你,我一定还能幸福!
❤ 
你: 我有话。。。
我: 什么啊?
你: 我要分手!
我: 为什么?
你: 你不适合我,我也不适合你~
我: 我没有讲你不适合我!可能我不适合你,但是,你适合我的要求!
你: 不!我不适合你!你也不适合我!
我: 我做错了什么?
你: 对不起~ 我们不能再爱了!醋真的不好吃!
我: 对不起! 我不会再让你吃醋了!
你: 再见~
我: 还能当朋友吗?
你:enen =]
❤ 
我们还算是朋友吗?
我们比陌生人更加陌生勒!!
❤ 
不用!不用当朋友!
透明体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