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Monday, June 4, 2012

对你死心 ❤


没有朋友,没有男友!
但,还能开心度过日子!
没有你,以为我会一直哭泪?
开始,是有。
过了几个月,开始放弃,慢慢对你死心了!
 ❤ 
分手了8月了。
对!我有计算的!
10 月13 日 = 分手日
10 月1 日 = 你生日。
  ❤ 
我希望我们下次不会再见面了~
如果在路上见到,装作不认识,好吗?
虽然对你已经死心了,但是永远会记得我们的回忆!
希望你找得到你的,我找得到我的!
再见啊~
  ❤
等下!表!表再见了!
永远表!
当作像现在酱,根本不认识!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