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Friday, June 8, 2012

骗我!

I Hate Making Eye-contact With People Whom Used To Mean The World To Me


傻瓜!
不是说会永远爱我么?
不是说有什么心事会来告诉我吗?
不是说我是你等候着15年的女人吗?
完全都是谎言!
上次!偏偏你就是在外面有外域!
所以才那个星期内样子像很不安!
“ 怎么啊? ” 我问你~
“没有啦~ 只是,最近很压力!功课很多。 ” 你回我。
“ 噢~ 酱啊! 考试加油啦~ ” 我就离开了。
你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,还记得吗?
我朋友: 友翎,虽然你只认识我一个 Form 3. 我就介绍给你我朋友。
你: 你好!
我: 嗨!
我朋友: 友翎!伟汉对你有兴趣很久了~ 你懂吗?
我: 噢。。。
你: 喂!哥啊!干吗你?
我朋友: 我有讲骗话吗?
我: 可是!
我朋友: 哇! 你看时间不早了。 我朋友约我在食堂勒!酱,我就先走了蛤!
我:enen :) 哥,拜拜!
。。。。
过几个星期我们认识了,从陌生人到朋友。
我们没有想过会可是,我们突然当了男女朋友!
可是!
我们不是 “ 我们 ” 了!
我要从新开始过!
所以,我转去恒毅了!
再见了!

 
 So Many Girls, Fall In Love With The Wrong Guys Simply Because The Wrong Guys Usually Says All The Right Things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