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Love = Hate ; Hate = Love

Everything About You Is Complicated :'D


“ 我恨你 ” 这三个字能让一个人心痛,生气,不爽!
“ 我爱你” 这三个字能让一个人感觉到爱,然后笑 =)

 可是,“我爱你” 这三个字被有些人当成玩具:

男人: 我爱你,苛欣 ❤
苛欣: 我也爱你 ❤
= 过几个星期 =
男人: 我们分手吧!
苛欣: 为什么?
男人: 因为我不爱你了!
苛欣: 随便!我也是不爱你了!死PLAYBOY!
= 过几天 =
男人: 文琳, 我喜欢你~ 我爱你 ~ 可以当我女友吗?
文琳: 我。。。我也有点喜欢你。。。但是, 因为____玩我,我不敢爱了!
男人: 文琳,我是不会玩你的!请你相信我!你爱我,我爱你!表不敢!
文琳: 酱吖~ 好吧! 我愿意当你女友!❤
= 过一个月半 =
文琳: ___啊!
男人: 怎么啊?
文琳; 我们就到这里吧!
男人: 为什么?
文琳: 苛欣告诉我你玩她,对不起,我相信错人了!

结果男人就单身了!
虽然男人这次对文琳是真心的,但是因为他玩了苛欣,他们分手了!

“我恨你”, 有时候一位男人一直和你讲“我恨你” 他的意思可能是“我爱你,可是我不敢向你告白 ”
ツ 
英杰: Jasmine! 你这个Si Hiao Po, 我恨死你! 一辈子!
Jasmine: =P 有话就讲!干吗叫我 Si Hiao Po?
英杰: 我喜欢你! 已经很久了!但是因为你和文慷一起,我不够担!
Jasmine: 文慷和我分手了!
英杰: 为什么?
Jasmine: 因为我喜欢上别男人了~
英杰: 谁啊?
Jasmine: 那男人。。。就是你!

“我爱你” 不一定诚实但是很好听
“我恨你” 不一定是那个意思但是有时会令人很气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