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Thursday, May 31, 2012

昨天的 St.John Camp

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
每一分 每一秒
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
叫思念 不要吵
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
跟寂寞 再和好

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
快要可以微笑
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
虽然我们不再是“我们”了~
我还能开心地度过日子!
:D
 ❤ 
昨天好玩死了~
我和我的 ST.JOHN 组一起演戏!
我和 Christine Ang ( Mi Huan ) 演 Crazy Fans !
俊杰:小姐,请问你知道在哪里找 Char Koay Teow 吗?
小姐 ( 听着耳机 ): -
俊杰: Hello! 小姐!Hello! 你知道哪里找Char Koay Teow 吗?
小姐: -
俊杰: 小姐!!!
小姐 ( 拿下耳机 ) : 蛤? 你讲我美啊?
俊杰:啊?No! Not!
小姐: 噢~那么你在讲我的公公很帅?谢谢!昨天你见到他在“Sports Arena" 啊?他昨天穿着金色衣!
俊杰: What? No! Not that! Ahh! Nevermind! 
 ツ
俊杰(看到我们叫我们) : 啊!Hello! Can You Show Me Where Is The Char Koay Teow ?
我和 Christine : May I know what is your name first?
俊杰: My name is PartyRock 007
我和 Christine : ( SCREAM!!!!!!!!! ) xDD Sign! ( Take out paper and pen )
朋友: You Are My Favourite Singer!
俊杰: What? I'm not singer! ( Take out badminton racket ) I am 2012 Olympic Badminton Winner!
Christine: Oh~ ( pout ) What is your name again?
俊杰: PartyRock 007
我和 Christine : ( SCREAM!!!!! ) SIGN!! SIGN!!! 
俊杰: NO SIGN!! ( Run away )
笑到肚子痛死! xDD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