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Tuesday, May 29, 2012

You meet one person and your whole life changes forever ❤

 
 
你知道么?
我们开始的时候,我多幸福!
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!
你送我礼物,你为我开心,你鼓励我,你为我加油~
我那时,真的是我最幸福的时候!="]
 ♔
那年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一年~
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,什么是玩~
谢谢你的教导。。。
黎景得
你生日时候,虽然很无聊,但是~
因为你有在那儿,我就很乐意继续在那边。
第二天是欣妤的生日。
我们一直玩水。
很爽~
然后差不多 10 点了,我们玩 Uno Snap 。
你一直动到我的手 =)
虽然我表情像没有意思酱,
其实,我在心里很开心!
你们男人不懂女人!


 希望你会很开心度过你每一日。
没有我,你一定还能幸福,对不? =")
我承认我还有对你有点感情。
可是~

 
 

照片帮我讲了 =)
如果我把你忘掉,我一定还会记得我们回忆 =)

Love Is Crazy ツ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