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Tuesday, May 29, 2012

分手了~


Although You've Left, It Still Hurts Me~


 虽然是我要求分手,我还是非常伤心~
一天又一天,我一直都在哭泪~
我以为你会和欣怡过得很快乐。
没想到,她丢掉你!
我虽然还爱你,可是,我不能再要求你回我身旁。。。
为什么?
因为你现在是垃圾了!
你已经烂了!
我会留你给别人拾起你~
 我们分了,没关系!
因为,我不相信男人了!


  我的感情根本不重要!
 Don't Wanna Break Your Heart, Gonna Give Your Heart A Brea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