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Monday, May 28, 2012

有酱困难?

You make me cry, make me smile. 
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ave to me. 
I love you ❤


真的,爱我,真的有那么困难么?
之前有欣怡。
你传校去钟灵杜仲时,又和欣怡从新开始过?
你有没有搞错?
和她一个星期过后,她就表你了。
依然你还敢拥抱她最后一次。
永远表再见你了!
 我虽然现在真的很讨厌你~
可是,我还爱你。
 ❤
我打给你的每一通电话在那个星期内你都不解。
我只是想听见你的声音。
那个星期,我在考试,为了考好给你看。
我努力,但是,依然在最后一天考试。
朋友告诉我你那个星期在搞什么。
Divider Graphics
 我愿意原谅你,可是,我再也相信不到你了~
对不起!

  相信你完全都是我的错
对不起,我不能原谅你了这次
这次你太过分了!

爱到累了~
我是个傻瓜,自己老公也不懂在外面搞外遇 >"<
不会再有下次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