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 关于我

Monday, May 28, 2012

你变了~ ツ

People Change But Memories Don't


这说得很好~
你这人变了很多,但是,我们的回忆永远都留在我脑!
我愿意和你当回朋友,但是,回以前,对不起~
我已经被玩弄第二次了!我不敢再爱人了!ツ
  ❤
我们是为什么分手你问我?
我朋友利用 LINE 来劝我~
 ♔
朋友: 友翎,我有事想告诉你~
我: 什么事啊,———?
朋友: 伟汉,他有一位女友在这边!
我: Ey,____! 你在发什么疯?哪里可能?
朋友: 是真的,而却是欣怡!
我: 表开玩笑了!>"<
朋友: 是真的! 真的!他还拥抱她!
我: 我去问问他~
    ♔
你: 嗨,宝贝~ ❤ 
我: 宝贝?你还敢叫我宝贝?
 你: 宝贝吖,怎么啊?
我: 我?不是!你!你怎么能酱对我?
你: 你什么意思?
我: 我要分手!你从来有没有想过我爱你多辛苦?多伤心?多累?
你: 宝贝! 为什么突然提出分手?
我: 以为我不会知道你跟欣怡一起ON? 还拥抱她?
你: 。。。
我: 我要分手!
你: 宝贝啊!对不起,请给我一次机会~
我: 不会了!我爱你们男人到累了!我已经被玩2次了!不会再有下次了!
你: 对不起~ 请给我多一次机会!
我: 我不会相信你们了!!
 ❤

  你们男人从来有没有想过我们女人的感情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